十七岁想要凯瑞全场

⸜(* ॑꒳ ॑* )⸝ああああ、我可能是个神仙【滑稽】

字太丑了,呜呜,我都心疼我自……我的字!

画的是相花葵【是这个名字吧……我忘了】٩(❛ัᴗ❛ั⁎)

根据“喵旭子”画的人设画的……原版是马赛克啊,而且太久忘了葵长啥样了

【有问题大家可以说一下啊,我接受大家瞎jb的评论!!!】这句就是重点了

呜呜呜呜,我去年学了一年的日语,然后今年到现在没学,居然!忘完了!呜呜呜五十音都背不到了【亏我还是考到了jtestD级的人】,重头背单词真的好难啊,我真的好难啊( ˃᷄˶˶̫˶˂᷅ )

啊,我还是想说,我的葵真可爱!!୧(๑•̀ㅁ•́๑)૭✧

评论(1)

热度(13)